半糖耐受。

偶尔产粮,偶尔推番,偶尔记录身边事。

审神者是战斗狂 36

36、审神者是战斗狂
    地图选择的6-4,战线很长,敌人有强有弱,足够让苍虚尽兴。
    回溯历史必须要有付丧神在场,敖战选择带着退退出阵。
    一段时间没有动手的苍虚战意高昂,进入二楼便迅速收敛气息隐匿身形,待时机出现,便迅速一招制敌。
    敖战领着五虎退站在阴影处,给退退讲解苍虚与溯行军的战斗。短刀夜战需要很强的侦查和隐蔽的能力。若是单单侦查敖战还能帮忙训练,但是敖战在战斗时很难隐蔽自己的气息,他的战意浓厚到刺人骨髓,根本不可能忽略掉。 刚好苍虚擅长刺杀,敖战打算借此机会让短刀感受一下佣兵以命相搏的实战中积累的技巧。
   苍虚毙掉一个敌刀,退回暗处时看到敖战在那把刚才的动作一点点分解给那个短刀学习。
  他想起以前出任务时,敖战根本不允许他人插手,杀红眼的他甚至会因为碍事对同伴出手,唯独不会对自己露出恶鬼的獠牙。苍虚以为那就是敖战所有的温柔了,但是现在看来全然不是那样。
  正在纠正退退姿势的敖战听到破空声反手抽出短刀将向五虎退飞来的匕首击飞。 匕首深深地扎到木板中,还在嗡嗡震动。
  敖战皱着眉看向匕首飞来的方向:“虚,怎么了?”
  苍虚走过去拔出已经卷刃的匕首,
  “你那么教他一辈子都学不会怎么杀人,直接实战啊。而且我难得来一次,比一比谁更快解决这些骨头,怎么样。”
  敖战把短刀还给五虎退:“你从来没赢过我,不比。”
  “你赢了我回去教你本丸短刀暗杀术,所有的。”
  敖战把退退本体又拿回来:“成交。”
 
  又多一笔败绩的苍虚和敖战要来战斗录像,看到录像中敖战一手抱着五虎退,一手挥刀。屏幕中只有刀光划过就升起的黑雾,看不清动作。
  苍虚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看着视频一点点传送出去,直到显示对方接受成功。
   清除所有痕迹关闭光脑,苍虚扔掉烟仰躺,又想到敖战抱着那个短刀的样子,即使实在杀敌也是温柔的,恶鬼真的离开了。
  又是那个感觉,不爽……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苍虚支起身找烟,却看到那把卷刃的匕首映出扭曲的自己。像,一个恶鬼。

 

  
   
    
 

评论(4)

热度(25)